电气学院举办2019年科研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586

 



 

1113日下午,电气学院举办2019年科研学术沙龙活动理学院戴翠霞教授、科技处荆学东副处长受邀参加学术沙龙,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钱平、系主任、学院部分教师等20余参会学院副院长马向华主持。

戴翠霞教授重点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体会,戴教授从基金申报评审程序、申请类别、选择申报学科、评审要点、选题到申请书存在的问题和撰写申请书注意事项等,事无巨细,非常全面的介绍了基金申请书撰写过程所遇到的问题和重要点。

科技处荆学东副处长介绍了我校2019年科研进款和产学研情况,要求学院切实做好2019年度基金申报工作,科技处保证为教师基金申报做好指导和服务工作,也要求各位老师也要加强学术经历,认真撰写申请书。

院长钱平强调了科研的重要性,并要求学院各位教师要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在日常工作中要加强交流和沟通,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学院也会切实解决教师在科研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在做科研时要根据自身的兴趣选择课题,在扎实的理论基础上结合自己的想法,走踏实的学术之路。

参会教师交流了申报体会、基金申报过程中碰到的困难以及目前科研状况,戴教授和荆学东副处长针对老师们关心的科研和基金申报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且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此次科研学术沙龙为我院教师提供了极好的科研指导和交流机会,也在学术研究上为我院教师提供了许多宝贵的经验。

 

/图: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