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出席响水推介会并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145



11月16日下午,江苏盐城响水(上海)“人才·科技·产业”推介会在上海举行。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科研部门分别与响水县部分乡镇和企业签订政、产、学研合作协议。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钱平教授获邀代表电气学院出席推介会并签署合作协议。

会上,响水县委领导介绍了响水县人文、地理与产业现况,作为新兴工业城市,响水形成了江苏东部沿海新兴农业、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智能终端等产业集聚态势,响水县希望与高校洽谈项目促成合作创新。电气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校企产学研合作,借此契机能共同助力,促进双赢,助力地方经济腾飞。推介会上,钱平代表学院与江苏银宝盐业有限公司签署政产学研合作项目协议,我院骨干教师与企业签订人才引进协议。



会后,钱平接受了响水县电视台采访,介绍了我校电气学院的基本情况、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对与江苏银宝盐业有限公司的合作充满信心,近期学院将组织专家、学者到实地考察调研,为企业解决生产中的实际难题。

 

 

/图: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