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教育部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华东区域自动化专业建设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186

1220日下午,2019年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称自动化教指委)第一次华东区域自动化专业建设交流会在厦门理工学院召开。会议由自动化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系吴晓培教授和东南大学自动化系戴先中教授共同主持。 

  

来自华东地区的52所高校代表本区域150多所自动化专业高校参加了本次会议,推选了13所高校分别代表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和江西51市就国家一流本科(自动化类)专业(建设点)申报、专业认证、课程建设、卓越工程师教育计划、师资培训、全国大学生竞赛、实验教学仪器设计大赛、中国自动化校企联盟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我校电气学院院长钱平教授、自动化教指委协作委员李晓斌教授等参加本次会议,并代表上海地区高校自动化专业进行了汇报交流。

  

 

                         /图: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