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研究生跨学科协同培养团队”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99

611日上午,电气学院召开了“研究生跨学科协同培养团队”项目评审会。参加会议的有全体评审委员会成员,学院党委纪委委员列席参加,研究生部副主任翟育明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钱平院长主持,会上,申报团队负责人从团队建设目标、任务、团队建设后研究生跨学科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预期效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答辩。翟育明副主任对电气学院的组织申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组织宣传到位,导师参与率高,选题具有创新性。他指出,项目实施中,要将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和企业需求融于一体,研究急需解决的行业、企业关键共性技术问题,为研究生培养提供多方资源支持和跨学科指导,提高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

学院对此次评审工作高度重视,本着公开答辩公开评审公开竞争”的原则,制定了详细的评审方案,成立了由学院学术委员会及党政联席会部分成员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并由学院党委纪委监督评审,力求做到政策透明、程序公正、结果公开、监督机制健全。

 

  /图: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