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组织召开各教研室、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15浏览次数:169

713日上午和714日上午,电气学院组织召开各教研室、系座谈会,围绕提升电气学院教学和科研为主题,依次听取电子电工教研室、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工程和电气工程系46位老师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院长荆学东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各个教研室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院长荆学东指出,学院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每位老师的付出和努力,学院的发展也需要各位老师贡献智慧。他强调学院班子成员会认真听取大家对学院科研和教学的意见与建议,也希望大家今后继续为了学院的发展,多谋策略,多提意见,齐心协力,大家同舟共济一起将学院办好、发展好。学院也会竭力为老师们提出的问题提供各项支持,解决大家在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学院党委书记徐兵指出学院会研判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深入了解学院以及教师的现状和问题,把准方向,明确思路。徐书记强调各教研室、系的老师能全出勤参加会议,充分说明教师对学院的热爱、对学院发展的重视;感谢各位老师能参加座谈会,并强调老师们的建议对学院发展起着重要作用。

各个教研室、系的老师就学院科研、教学质量、教学工作量、新进教师的培养、教师工作积极性的调动、实验室人员配置、研究生实验用房、办公条件的改善以及教师薪酬待遇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意见与建议,也提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与交流,荆院长在座谈会中认真听取并解答了老师们的疑惑,探讨了一些具体问题的解决办法。

/图: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