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2021届研究生招生宣讲及考研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31浏览次数:106

为传承我院历届考研深造的奋斗精神,电气学院早准备,细打算,于7月29日18时在线上腾讯会议平台召开“2021届年研究生招生宣讲及考研动员会”,学院100多名学生参与其中。研究生院副院长叶璟老师和学院副院长马向华老师一同向同学们讲解相关考研政策、培养计划及如何备战考研等事项。

首先,叶璟老师讲解了考研报考流程、详细分析了近三年考研形势、考研政策,让同学们能够很好的明白考研初试、复试报考及我校具体的招生政策。接下来,马向华老师讲解了电气学院的研招情况,对我院招收硕士研究生的研究方向和专业进行一一讲述,并用数据说话,展示了我校研究生毕业后的发展前景与培养成果。讲座最后,我院2018级、2019级研究生代表用短视频的方式向与会同学分享了他们曾经的考研备战与读研经历与心得。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对考研的各项优惠政策和读研的具体要求有了较多了解,增强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祝愿考研的同学能不辜负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

 

/文: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