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电子类)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126

1114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电子类)在我校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赛点顺利举行。来自华东师范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等高校的29名学生参加了这次总决赛。电气学院张僖老师、刘杨老师、研究生马明阳、本科生张玉婷、沈立桥克服疫情期间诸多困难,为赛事的顺利进行付出了辛勤劳动。经过五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校学生孟智恩、翁雯浩荣获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大学组三等奖,朱云凯、马玥、王沁源荣获优秀奖。

  

蓝桥杯主要为推动软件开发技术的发展,促进软件、电子信息等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向软件、电子信息行业输送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全面推动行业发展及人才培养进程。

通过参与、组织本次比赛,展示了我校师生的风采,激发了学生从事电子信息行业的兴趣与潜能,提升了学生专业技能。

/图: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