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我与校友面对面,成就更好的自己”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67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校庆67周年,电气学院于417日下午1点,在一科B418会议室举办了我与校友面对面,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座谈交流会。电气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师生代表与来自中国建投投资、上海浦东软件园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的校友欢聚一堂。 

  

交流会伊始,由荆学东院长向与会校友介绍电气学院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特别就电气学院十四五规划详细展开。他通过对办学历史的回顾、办学经验与办学成果的分享等,使校友们真切感受到我校快速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绩。随后,新老校友对大学成长经历的回顾不仅增进了校友间的相互了解,还增强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情谊。座谈会上,校友们富有高度的责任感,饶有兴致地与我院学生面对面交流,将自己读书时期的宝贵经验、工作过程中的经历与师弟师妹们一一分享,不仅增加了专业自信感,使得与会学生对发展前景、职业规划和个人能力的提升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认知。

  

校庆当天,学院志愿者带着校友们分别参观了校史馆、学院实验室、火车头广场和生态植物园。校友们看到了如今上应大荣光满载,青春昂扬,欣欣向荣的风貌,加强了身为上应人的自豪。乘风破浪,未来可期。

                                      

 /图: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