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69

 

 

424日晚,电气学院召开毕业生及毕业生家长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教授、学办和院办老师、2021届全体毕业生及其家长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钱婷婷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荆学东院长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对家长们参加此次家长会、促进家校协同表示感谢。就业是立德树人、三全育人的重要环节,电气学院一直以来十分重视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院的就业工作,他希望家长能帮助孩子摆正就业和择业心态,尽快找到合适的工作。接着,徐兵书记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等会议精神,介绍了我院学生就业情况和毕业去向,并就就业选择进行讲解,同时就常见的就业误区进行澄清,提醒大家签订三方协议时甄别单位真伪、保护自身权益。也分析了目前毕业生就业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对策与建议。学院上下将全力做好学生就业的保障和服务工作,也希望家校合作,摆正学生就业心态,共同关注学生就业心理调节和就业工作。

会议最后,学校和家长双方就今年的就业相关政策、关心关注问题等进行交流。学院希望借助此次家校交流平台,结合今年的就业形势,有针对性地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增强就业工作的实效性。

 

                                             /图: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