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2008年度上海高校选拔培养优秀青年教师科研专项基金”项目结题通知

发布时间:2011-05-26浏览次数:295

关于“2008年度上海高校选拔培养优秀青年教师科研专项基金”项目结题通知
一年一度的“优青基金”资助项目结题工作已经开始,项目结题报告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结题对象2008年度入选“上海高校选拔培养优秀青年教师科研专项基金”人员,以及08年之前入选但尚未结题的人员。
二、网上填报注意事项:
1.              点击www.shjwrc.gov.cn或(IP地址:http//202.120.223.41/登陆系统)
2.              进入上海市教卫人才网主页后,点击浮动图标,登录综合评估系统。
3.              登录类型选择“教师”,用户名填写本人的项目编号,初始密码:111111。填报流程及注意事项见网上要求。
4.              进入系统界面,根据网上提示,逐条填写,每项信息填写完毕,点击“保存设置”,确保内容保存成功后,点击“下一页”,继续信息填写。
5.              凡是文字部分,有限定字数的,必须严格控制在范围内,否则打印无法显示,在所有填写的信息中,不得更改任何原有格式。
6.              所有填写的项目不得漏填。财务决算表必须根据实际发生的费用据实填写,不得作假。
7.              所有数据和信息填写完毕后,可以选择打印预览核对是否正确,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一旦提交后将无法再更改,请慎重核实。
8.              请各位老师在610日前将《总结报告》一式二份,《结题报告》一份。(必须双面打印)交到本人所在部门,同时将学校综合评价情况的内容表(须由系部盖章确认)见附件,及相应内容的电子文档一起交来。
三、提交项目结题报告(根据项目申请书的内容撰写,字数不少于2万)和研究成果的复印件(项目研究所发表的论文(封面、目录、封底、文章全文)、申请的专利(包括专利说明书)等成果的复印件)。
装订要求:结题报告封面、结题材料目录、结题报告、发表的论文和专利等科研结果的复印件。(A4纸双面打印,请不要采用胶圈、文件夹等带有突出棱边的装订方式,请采用普通纸质材料作为封面)
1、项目结题报告和研究成果的复印件务必在610前交所在学院(部),学院(部)安排相关专家对项目提出评审意见。(项目负责人需缴纳100元项目结题评审费,由学院直接给评审专家)。
2615之前项目负责人取回有关项目的评审意见书,并根据专家意见修改项目结题报告。
3617前完成修改,各学院将材料提交至奉贤校区行政楼人事处231室。
联系人:赵洪生    电话:60873550
 
                                               人事处
                                         201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