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诚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1-05-26浏览次数:358

 中国海诚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国轻工集团,联合其他战略投资者,以其下属成立于1953年的中国轻工业上海设计院整体改制设立。2007年2月15日,中国海诚股份在深交所上市,股票简称:中国海诚;股票代码:002116。    中国海诚股份总部设在上海,在北京、广州、长沙、武汉、南宁、成都、西安等地拥有十一家控股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提供工程咨询、设计、监理和采购、施工、培训、开车等工程总承包服务的综合性股份制工程科技上市公司之一。    公司服务于工业与民用建筑领域,广泛涉足城市规划、公共建筑设计、居住建筑设计、轻工业、制造业等十几个行业。客户包括世界500强、跨国公司和国内外企业集团的投资项目。公司追求以科技利益人类、以成就赢得尊敬,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国际化工程公司。竭诚为各界客户奉献优质、高效、节能、环保的项目成果。
公司提供:优厚的薪酬待遇、良好的福利计划、完善的培训体系、舒适的工作环境、广阔的事业前景
 公司网址:www.haisum.com     应聘邮箱:nyh@haisum.com
  现招聘:电气辅助设计
岗位职责:
1、工业及民用设计项目电气方案深化或施工图设计;
2、在资深工程师的指导下承担小型项目或单独子项的设计工作。
任职资格:
1、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工作主动性强,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判断能力;熟练使用autoCAD、office软件。
3、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4、四级以上,六级为佳。
 其他:可以到海诚进行电气专业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