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艾力克新能源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1-05-26浏览次数:439

企业简介:上海艾力克新能源有限公司是新西兰合资企业,注册资金2000万美元,专业从事晶体硅太阳能电池制造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07年,坐落于上海市奉贤区奉浦大道1666号内,占地54,000多平方米。主营业务为: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片、组件、光伏应用系统及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技术服务。
招聘职位:储备干部
(一):电池片制造部生产管理类
发展方向:工序长、主管及以上    招募人数:15人
人员要求:1、专科,机电、机械、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实习生/应届毕业生
2、男,本地户籍优先。
(二):设备部技术类
发展方向:设备技术员、工程师等   招募人数:10人
人员要求:1、本科,机电、机械、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实习生/应届毕业生
2、男,本地户籍优先。
(三):设施动力技术类
发展方向:设施动力技术员、工程师    招募人数:3人
人员要求:1、中专/专科,环境工程、电气、排水等相关专业,实习生/应届毕业生;
2、男,本地户籍优先。
公司设有免费食堂、宿舍、班车,并为储备干部提供良好的薪酬及培训计划,及良好的上升空间。
Email:alexhr_zp001@163.com
联系电话:33655869   15821197551
联系人:罗经理
公司地址:奉贤区奉浦大道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