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中外合作班奖学金颁奖典礼 暨海外班导师聘任仪式” 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09-13浏览次数:892

  “电气学院中外合作班奖学金颁奖典礼

   暨海外班导师聘任仪式” 成功举办

 

 

2012531下午,“电气学院中外合作班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海外班导师聘任仪式”在图书馆B101举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国际交流处处长朱士昌教授、美国中密切根大学中美合作办学项目负责人彭呈祥教授以及美国中密切根大学陈鸣祥教授、Molu Olumolade博士和Moayed Daneshyari博士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和奖学金。

电气学院胡婷副院长主持聘任颁奖仪式,朱士昌处长为美国中密切根大学彭呈祥教授、陈鸣祥教授、Molu Olumolade博士颁发聘书。李晓斌院长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聘任海外班导师的意义和目的。李院长在讲话中表示,聘任海外班导师的目的不仅是在专业课的学习上让同学们获得专业知识,更旨在增加中外文化的交流,开阔同学们的视野。

国际交流处处长朱士昌教授对本次颁奖典礼暨聘任仪式做了总结性的发言。教授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并真诚地祝愿同学们能够更努力勤奋地学习,拓宽自己的国际视野;同时也祝愿海外班导师们能够在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度过愉快的授课时光。(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