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类学科第二次论坛在电气学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4-09-13浏览次数:1098

  电类学科第二次论坛在电气学院召开

928日下午,电类学科第二次论坛在电气学院召开。电类学科建设专家指导委员会主任、副校长叶银忠教授出席会议。参加本次论坛的有电类学科建设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叶银忠教授、钱平教授、舒光伟教授、杨益群教授、王先运教授、赵怀林教授、沈希忠教授、陈岚教授、王建华副教授、徐兵副教授、江敏副教授、柴绍宽主任,电气学院教研室主任万衡副教授、林伟副教授和党总支书记周文副教授、副书记副院长胡婷讲师等。

论坛主要围绕085工程建设学科发展方向中外合作办学、国家基金申报四个方面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与交流,085建设各相关负责人针对负责部分进行了汇报交流,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对相关学科领域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最后由电类学科建设专家指导委员会主任、副校长叶银忠教授进行了总结,希望各位老师在相关领域加倍努力,为下一步学院一级学科点的申报,085工程专业学科建设的绩效,国家基金的获得,中外合作办学的创新作出贡献。(电气学院  陈红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