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全国电子专业人才设计与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2-11-29浏览次数:442

我校学生在全国电子专业人才设计与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第四届全国电子专业人才设计与技能大赛决赛1126日在北京北方工业大学落下帷幕中。我校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7名同学经过上海赛区选拔赛闯入全国决赛,马旭亮同学荣获全国二等奖,魏承达同学荣获全国三等奖,徐峻伟、刘家佳和董伟同学分别获得全国优秀奖。我校因成功承办上海赛区比赛,获得了优秀组织单位奖。

全国电子专业人才设计与技能大赛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主管,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全国信息技术类专业竞赛。指导单位为中国电子商会、中国电子学会、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大赛的宗旨是“立足行业、突出实践、广泛参与、促进就业”,其“重视工程实践素质、竞赛过程公平公正”的两大特色,已然深入人心,获得了全国电子信息技术类高等院校师生的广泛赞誉和认可。(电气学院 毛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