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行2015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大会

发布时间:2015-05-30浏览次数:204

针对目前学院学生就业签约乏力的现状,电气学院于2015525日下午100在图书馆B106报告厅开展2015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大会,进一步推动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后期展开,切实提高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意愿,掌握就业政策。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导意见,通报了目前学院各个专业的就业签约情况,督促毕业生进一步提高就业的紧迫感。

     

会上学院先对目前的就业的严峻形势进行了分析,从2001年至2015年间的毕业生人数进行切入,分析了各类型企业的招聘特征,希望毕业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就业目标,在不利的外部环境中发挥出就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之后,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从户籍、档案、办理居住证等关系毕业生切身利益的政策入手,对毕业生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使每位同学对就业做到心中有数。

  为了更好的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对毕业生目前的就业状况和意见建议进行了问卷调查,更加真实的掌握了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为之后开展有针对性的就业推荐和就业帮扶工作奠定了基础。会后,电气学院组织全体毕业生进行了毕业合影留念,留下对青春同窗的美好回忆。

                                                                   文/图:电气学院 柴紫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