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电气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落实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10-26浏览次数:401


923日,电气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专题研究讨论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落实推进工作。学校副校长叶银忠,学院院长钱平,党总支书记华容,副院长陈岚、马向华王乐全,以及学院各系系主任参加会议。

叶银忠在学校布置“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会后,第一时间来电气学院推进二级学院的审核评估落实工作。会上,他给大家介绍了学校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意义、工作思路和要求,并对电气学院的审核评估工作进行指导。他要求电气学院一定要按照写实性的要求认真撰写自评报告,注重利用案例的收集,充分调动各位教师的能动性,认真做到自评自查,切实查找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形成可评价可审核的支撑材料。

陈岚根据学校要求,解读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工作进度要求,提出了电气学院落实审核评估工作的计划方案,表示电气学院要根据学校审核评估的总体进度按时落实推进学院的自评报告的撰写等工作。

本次会议,与会人员统一了思想,研究制定了开展评估工作相关措施,以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重在建设”的目标。


                 文/图:电气学院陈岚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