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马向华等3人赴爱尔兰出访团组公示

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1483

出访人员姓名:马向华、林伟、王贵成

出访人员职务:副院长、副教授、副教授

出访国家:爱尔兰

出访任务:

教师培训。基于塔拉理工学院和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出访人员将接受塔拉理工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项目教学方法及教学内容的培训。


出访日程安排:

20171125-128日共十四天

邀请单位情况介绍:

塔拉理工学院成立于19929月,位于爱尔兰都柏林Dublin郡。该学院是在爱尔兰Regional Technical College组建时成立的,同爱尔兰和欧盟相关机构有广泛的合作关系,学院建立了ITnet网络中心,学习成绩优秀者可以申请助学金。学校课程设置具有多样性,开设有证书、文凭及学位课程。其灵活的教学制度满足了学生的不同需求。课程包括商学、机械工程、科学等。通过商学院、工程科学院为学生提供系统的继续教育课程,它主要强调新科技的合理使用、质量体系的发展以及当代语言的熟练程度,专业设置包括信息科学,信息技术,工程技术 工商管理,行销学,行销管理,影像传媒,应用语言,欧洲研究。Tallaght为许多行业提供服务,包括短期课程、研究和咨询。

经费来源:

2017年“卓越工程”试点专业建设


    以上为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马向华等3人赴爱尔兰出访团组公示,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2017.10.18-10.24),公示期间,如有任何异议,请联系电气学院,联系人:钱平老师,电话:021-60873449。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7.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