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基金申报及科研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7浏览次数:225

点击查看原图

32日上午,电气学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18年基金申报和科研提升突破工作。学院副院长马向华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科研骨干20余位教师参会。

会上,院长钱平教授首先针对2017年学院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传达了学校科研工作会议精神,详细总结了2017年学院的科研工作举措、取得的科研成果及存在的问题。他指出,学院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制定了2018年学院科研工作计划和任务要求,要求全院教师能够抓住国家创新驱动力大战略和大形势的有利时机,激发创新活力,为现实学院和学校科研工作目标作出实际贡献。

党总支书记华容教授强调要围绕“补短板、强优势、求突破”的工作要求,严格要求自己,推动学院科研工作的提升突破必须善于深挖潜力,既要增动力也要施压力。

副院长马向华首先针对2018年学院重点科研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介绍了学院的具体支持措施和2019年基金申报计划。随后,参会人员互相交流,汇报2018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情况。



/图: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