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2017-2018(2)学期期中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179

点击查看原图

为广泛收集教学信息,倾听广大师生对教学及教学管理的意见和建议,2018511日下午1点,电气学院组织召开教师、学生代表座谈会。11名教师代表和36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教师代表分别由本科建设责任教授、教学督导、教研室主任、青年教师和辅导员构成,会议由教学院长陈岚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我院大多数教师治学严谨,能认真组织教学,教学投入,并提出了在课程设置、过程化考核、实践教学、教师课堂管理、导师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教师代表进行了认真的解答,同时陈岚老师也传达了学院对学生的要求、学院所做的引导和管理工作,并表示学院将梳理和总结座谈会中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采取有效措施,逐步整改,努力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我院本科教学发展和教学服务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文 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