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282

       

点击查看原图

         614日,电气学院召开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工程教育认证专家、上海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田作华教授,上海半导体照明产业孵化器董事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张曼萍、同济大学博士生导师张明锐教授、上海电力大学硕士生导师马爱清副教授等高校和企业专家应邀出席。电气学院院长钱平,党总支书记华容,副院长陈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钱婷婷与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陈岚主持。
  钱平简要介绍了学校应用型办学定位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建设情况,并请与会专家从企业对毕业生能力需求和工程教育认证要求等方面对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宝贵意见。会上详细汇报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和课程体系等内容的修订情况。与会专家对培养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一致认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总体设计合理,具有科学性、可行性和可实现性。同时,结合企业对人才需求情况和工程教育认证要求,对课程体系、学分比例、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陈岚副院长对各位专家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要求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认真梳理专家意见,对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完善、优化,培养满足行业企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

/图: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