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155

   530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一教D101顺利召开。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钱婷婷、团总支书记邵晓晚、第九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以及来自161718级的80余名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邵晓晚对2018-2019学年学生会的工作作总结,并对第九届学生会执委会全体同学表达感谢,对大家一年来的付出和成长表示肯定。同时,她对新一届学生委员会作要求:提高自身自律能力和执行力,主动学习,提高工作责任心和使命感,并对学生会的发展给予更高的期望。会上,电气学院第九届学生会主席陈芷琳向大会作第九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总结了2018-2019学年学生会工作并对下一年学生会工作展望。同时,大会表决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选举办法》等。

   本次大会需选举电气学院第一届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电气学院第十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以及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参与常代会与学委会的同学分别从自我介绍、个人学生工作总结以及对我院学生会现状的分析与解决等方面进行论述演讲。经过投票选举最终产生了第一届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第十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以及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学生代表大会以一切为了同学,一切依靠同学为工作基础。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用心在发挥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职能上做工作,倾情在服务师生的课题上写答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