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第六届SHOWTIME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169




为弘扬时代精神,激发青春激情,以大学生喜闻乐见的音乐形式为表现主体,1020日晚18:00,由电气学院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第六届SHOWTIME歌手大赛的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小礼堂举行。电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钱婷婷,电气学院团总支书记邵晓晚、计算机学院团总支书记魏彪三位老师和300余位学生共聚一堂。

SHOWTIME歌手大赛旨在为大学生提供一展歌喉的舞台,点亮青春。此次大赛从海选结束后就开始分组排练,各队队员为决赛准备充分,全力备战。决赛现场,起初由五位学生评委带来的别开生面的开场秀,紧随其后的是四组比赛战队的表演赛,学生评委对每组表现予以点评并投票决出晋级选手,中场休息是游戏环节猜歌名,到了淘汰赛环节,就是整场比赛中最为扣人心弦的时刻,此次决赛还邀请到我校韩艺社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段美妙的舞蹈。大赛最后是评委老师的整体点评并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

校园文化建设是高校精神文明建设和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SHOWTIME歌手大赛作为电气学院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部分,繁荣了校园文化,丰富了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努力营造了活跃、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积极推动了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展示了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

/图: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