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点滴温暖,都值得我们继续向前-电气学院心理活动月总结

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104

2020年受疫情影响,心理活动月的相关活动也在线上进行。电气学院心理辅导站和心灵相约工作室也通过两个线上活动,记录同学们疫情期间在家学习和生活的点滴。活动获得了很多同学的响应和支持,感谢大家的快乐分享。

被“嫌弃”的居家生活——说出你的故事,学习生活“笑”创作中,同学们分享与父母、家人互动过程,让人忍俊不禁。公众号展示同学们的分享之余,我们也对大家提出期望:学习生活节奏被打乱后的重建,寻找新的秩序。

     我的梦——换种方式看世界,同学们将自己有过的梦境描述出来,辅导站和工作室请来精神分析领域专家姜老师对梦进行解析,与大家一起深入这个内在世界通过体验感受了解自己,转化创伤,释放情绪,获得力量。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2020年我们大学生为国家和民族感到骄傲,为一线工作人员点赞,同时也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相信科学做好自己,传播科学知识学好专业知识。我们希望通过居家点滴记录和分享,让大家关注当下、调节情绪、树立目标,更好地掌控自己的学习和生活。

 

/图: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