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绽放勇担当”毕业生党员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222

6月22日下午1点,电气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第一学科楼A423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绽放勇担当”毕业生党员教育座谈会,由于疫情防控期间的特殊性,会议采取线下会议与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同步开展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兵、副书记钱婷婷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柴紫慧主持

会上,徐兵书记就本科生毕业离校的相关事宜做出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要在离校中起到模范作用,不忘初心,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引导和带领同学们文明离校,给学院留下良好的回忆。在步入工作岗位后也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报答母校的培育之恩,逐梦前行。

之后支部进行了16名预备党员的转正。培养联系人王晨义和郭娜娜老师针对16名预备党员一年来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希望预备党员在转正后能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对照党章要求,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特别是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毕业生党员,在新的组织中继续做好自己,争做优秀共产党员。最后,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柴紫慧老师就毕业生离校的党组织关系转接程序进行了详细讲解,希望毕业生党员在毕业后尽快做好组织关系转接工作,避免产生不必要的麻烦。

栀花飘香的六月,又一批毕业生离开校园,投身于祖国建设中。本次党员座谈会的目的是希望毕业生党员能够增强党性修养,提升认识,未来在祖国的各行各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座谈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人人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图: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