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组织召开教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11浏览次数:199

7月9日下午,电气学院组织召开教授座谈会,围绕电气学院科研、学科及专业发展为主题,听取专家教授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院长荆学东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教授参加了座谈会。

  

院长荆学东指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是真心诚意地“带着耳朵”来参加座谈会,认真听取大家对学院科研和学科发展的意见与建议,也希望大家今后继续为了学院的发展,多谋策略,多提意见。学院党委书记徐兵感谢各位教授们能参加此次座谈会,并强调教授们的建议对学院发展起着重要作用。学院领导希望教授们以后也继续多提好的意见,全院上下大家同舟共济一起将学院办好、发展好。学院也会竭力为所有老师提供各项支持,全力解决教师们在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帮助老师们做好科研和教学工作。

座谈会上,李晓斌、王步来、赵怀林、沈希忠四位教授就学院科研、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积极地发表了各自的意见与建议,并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与交流。教授们一致认为学院组织这样的教授座谈会的形式非常好,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继续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充分融合,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图: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