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首场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8-08浏览次数:122

        202087日下午,电气学院在线召开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首场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基金申报积极分子共23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交流会由副院长马向华主持。

    会上,大家将自己的申报书、申报过程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一一进行了展示与汇报,并就国家自然基金申请中的经验与教训进行了广泛研讨与交流。荆学东院长就每位教师的申报书或申报内容,分别从基金选题、创新性、科学问题及技术路线等方面进行了一一点评,并勉励大家要充分利用暑期这段黄金时间,进一步凝练科学问题,认真打磨基金申请文本,积极争取各方资源,力争将基金申报书做到极致。会后荆院长就今天汇报情况进行了整体点评,并要求以后每周汇报需要汇报申报书的具体撰写情况,写到哪里汇报到哪里务必抓住暑假的时间完成申报书的撰写。学院党委书记徐兵指出基金申报不仅关系到学院、学校的发展,更是提升教师自己科研能力和水平的重要手段,希望老师务必高度重视基金的申报工作。

     经过4个半小时的交流,老师们受益良多,一致感谢学院给予教师们申请基金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劳动,纷纷表示一定要利用暑期完成自己的基金申请文本的初稿,并在后续交流中进一步进行完善。

 

/图: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