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第五场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345

  2020年9月5日下午,电气学院在线再次召开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这也是我院暑期期间开展的第五次基金例行交流会,交流会由副院长马向华主持。

 曹开田、邓菲王飞、孙逊、安娜等老师分别从项目选题、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等逐一汇报,院长荆学东结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要求,对每位老师的汇报逐一点评、分析。荆学东院长强调要加强对外交流合作,凝练学科方向,研究方向要变窄、变深,研究内容要创新、清晰、具有科学性。

 本次交流会是电气学院暑期开展的第五次交流会,期间院长荆学东和书记徐兵全程参与。荆学东指出目前的交流会不仅仅是基金申报交流会,更是学术沙龙,分享研究进展、交流学术思想和研究方向的平台。这一活动也将成为电气学院每周固定动作开学后每周都将开展交流。

 

 / 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