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289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9月7日上午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传达学校新学期精神、部署学院各项相关工作。会议由院长荆学东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院长荆学东首先介绍了大会会议议程,部署了学院各个模块的工作,就教师应用技术能力培养以及科研团队建设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与说明。学院党委书记徐兵对新学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的部署。传达了学校下半年党员发展、党员干部在线学习和新学期学院党委“四史”教育集中学习计划安排等工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钱婷婷对迎新工作进行了布置。副院长陈岚对新学期教学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就教学运行、实践教学和质量综合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副院长马向华首先介绍了暑假期间科研的主要培训和具体考察工作;对新学期实验室建设、科研和学科建设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科技奖申报和控制科学与工程学位点评估准备进行了详细阐述。工会主席茅丰对新学期工会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徐兵做了总结发言,并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三点工作要求:1.新的学期即将开启,面对高校新的发展形势和攻坚任务,我们广大教职工都要有充分的思想心理准备和积极的应对措施。2.科研任务是每位教师聘期岗位考核的重要内容,要认真完成科研指标任务,同时注意把科研工作与教学工作结合起来,3.要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建立健全班导师管理制度,要把专业教育的引导启蒙和毕业就业指导工作有效贯穿于人才培养工作的全过程。徐兵书记希望全院教职工振奋精神、昂扬斗志、努力工作,在新的学年为电气学院再创辉煌!

 

/图: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