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走访校企合作企业上海柘中电气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296

98日下午,电气学院院长荆学东、党委书记徐兵、教学副院长陈岚及部分电气骨干教师来到校外实习基地——上海柘中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柘中电气”)进行访问交流,受到柘中电气运营总监廉海等的热情接待。双方对2019-2020(01)学期的学生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新学期企业实习课程的重点、难点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院长荆学东与党委书记徐兵对柘中电气一直以来对我院学生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电气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学生就业情况、科研工作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会上正式聘请了柘中电气运营总监廉海作为电气学院的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电气学院院长荆学东向廉总颁发了聘书。 

 

 

交流结束后,荆学东一行还参观了柘中电气的设计部门、生产车间等。

  

/图: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