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迎新及导师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161

917上午,电气学院举行了2020级研究生迎新及导师双选会。电气学院领导班子、导师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电气学院副院长马向华主持。

 

  

马向华副院长对全体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学院进行了简单介绍,并逐一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导师。

荆学东院长对研究生新生寄予了深厚的希望,指出学院对研究生培养工作十分重视,从导师配备、经费支持、实验室等方面给研究生和导师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研究的平台。希望新生入校后,要努力学习,做好研究,导师们要带领学生积极参与各种项目,培养科研创新能力,学院会给予大力支持,以提高学院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在导师双选环节,导师们分别对自己的研究方向、成果及对研究生的要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研究生与导师进行沟通交流,根据自己的研究兴趣、计划等填报了意向导师。学院将根据研究生及导师双选意愿,合理为研究生确定导师。

2020级迎新及导师双选会给师生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和了解的机会,得到了师生一致称赞。

 

/图: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