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第七届SHOWTIME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73

欢乐青春,唱响新时代!为提高大学生的艺术素养和团队合作精神,为他们提供展示自身才华的舞台,1112日晚,电气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小礼堂举办了第七届SHOWTIME歌手大赛的决赛。院团委书记、第四届至第六届SHOWTIME歌手大赛策划人、校园好声音华东赛区亚军、2019年上海大学生歌会领唱代表、校学生会文艺部部长等师生代表担任决赛评委。

  

本次大赛集聚D-zone协会、韩艺社等优秀学生社团以及各位参赛的实力战将的精彩演出,展现了学生们不俗的唱功,加以舞蹈让整个表演更加精彩。各战队表演结束后,迎来了趣味游戏环节《猜歌名》,随后主持人宣布第一轮比赛结果,最佳人气战队为总分最高的吴懿菲战队,并有八名选手进入最终比拼。个人争夺赛由八位选手依次演唱,最终决出了冠、亚、季军以及最具人气奖。比赛结尾由评委代表杨俊祥带领现场观众一同歌唱本次比赛的主题曲《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情真意切,唱出了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而且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拓展了大学生的兴趣爱好。作为电气学院的品牌类学生活动之一,展现出了大学生良好的文艺风采、青春朝气与活力。

                                                 /图: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