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248

129日晚20:00,电气学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班子全体成员与学院37位青年教师(四十五周岁及以下)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荆学东主持。

荆学东院长首先向青年教师们介绍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具体内容。荆院长从指导思想与发展定位、主要任务与举措、保障措施、学院教师和考核体系改革举措等,详细地进行了阐释与说明。徐兵书记强调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方案是在学校党委的关心指导下,在广大教职员工的期待下,经多次征询各方面意见并修改完善而成。徐兵希望青年教师要围绕规划中的“三大关键技术的研究、六项工程的实施,实现两个目标”,即“三六二”的十四五规划目标,青年教师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更要卯足干劲,在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六大工程中建功立业,创造辉煌。

随后,三十几位青年教师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依次进行了发言,并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地沟通和交流。大家都非常重视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与见解。青年教师们就实验室建设、课题项目申报、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职称评定、研究生实验室建设以及改善青年教师薪资待遇等方面发表了意见。

此次座谈会长达3个多小时,班子全体成员在座谈会中认真听取青年教师的意见并认真探讨了规划中的具体内容和达成的具体举措。青年教师们都表示能够有幸亲身参与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这充分地体现了学院对青年教师的重视与关心。大家对学院的未来发展都满怀信心,决心要加倍努力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