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9浏览次数:329

35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图书馆B101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传达了学校干部大会精神,部署新学期学院行政工作。会议由院长荆学东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院长荆学东首先介绍了大会会议议程,传达了学校干部大会精神,他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部署了学院各个模块的行政管理工作。荆学东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紧紧围绕新一年学院建设发展目标任务,全方位推进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层次。荆学东重点阐述了本学期学院的重点工作安排:一是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就业工作;二是学院各系、教研室和实验中心十四五发展规划定稿;三是出台“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科研用房制度”;四是集成电路专业招生,20219月集成电路专业开始招生;五是专业认证工作的落地和工作安排;六是一流专业建设,电气工程专业申报国家一流专业、自动化专业申报上海市一流专业和机器人工程和集成电路专业申报上海市一流专业;七是产业学院建设,集成电路产业学院建设和机器人产业学院建设;八是召开学院科研工作会议,会议围绕学院十四五科研规划和目标部署各项科研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徐兵对新学期党建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的部署。徐兵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院上下要聚焦建党100周年,提升学院党的建设质量。学院要扎实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一是组织“党的故事”——摄影图片展览;二是举办“伟大的党”——党史有奖知识问答;三是举办“党在我心中”-——有奖征文;四是举办“唱支山歌给党听”——民歌歌会等一系列活动。

  

副院长陈岚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就教学运行、实践教学和质量综合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且重点解读了学院教学考核指标。

  

副院长马向华对新学期实验室建设、科研和学科建设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工作安排,重点解读了学院科研和学科考核指标。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钱婷婷对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解读了学院学生工作考核指标和本学期重点考核指标。

  

/图: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