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行大创项目结题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261

202148日晚,电气学院在第一学科楼B418举行了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训练计划(简称“大创”)项目结题答辩会。电气学院领导班子、各系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教师代表组成评审团,为参加结题的项目提出意见。会议由科技创新协会理事贾俊杰同学主持。

答辩开场前由主持人贾俊杰向评审团宣读此次评审规则和要求。答辩开始时,首先由项目组代表向评审团展示自己的大创成果,并对产品的相关功能以及采用的技术进行论述,同时也阐述了项目组在项目进行的过程中克服困难的经历和感受。随后评审团对学生的成果及产品展示效果进行点评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同时还表示一个好的产品不仅仅要有技术层面上的突破和创新,还要有产品的包装以及实用性。评审团关切每个项目组在项目完成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挑战以及同指导老师之间的互动情况,同时对每个项目的产品后期提升的关键部分给予了一定的指导。

  

       会后,党委书记徐兵表示,大创项目不仅是提升学生实践能力一个很好的平台,也是检验学生理论结合实际以及创新能力的手段之一,同时也是学院实践教育的一个重要体现。他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大创切实贯穿到学生的人才培养方案中,并作为一项重要的考核指标落实到各个专业,鼓励各专业教师和学生积极投入大创项目,加强创新型人才培养,弘扬电气工程师文化。

  

 

/图: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