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手中有笔,心中有党——做红色文化的传播者”DIY手绘帆布包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202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向党的一百岁生日献礼,电气学院易班分站举办以“手中有笔,心中有党——做红色文化的传播者”为主题的DIY手绘帆布包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电气易班的工作人员提前布置好场地,调好颜料,准备好各式各样的帆布包!铃声一响,下课的同学们就热情地围观上来。创作之前,我们先引导学生欣赏“党史上的大事”图片展示,向同学们讲解党的伟大故事和伟大历程,激发学生的爱国情、强国志和报国行。接着,引导学生们结合自己对党的认识和理解,将自己心中党的样子描绘出来。大家满怀激动开始了自己的创作之路。

本次活动吸引了50多位同学的热情参与,不少同学都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奇思妙想和绘画天赋,利用了现场提供的材料,创意满满,呈现了不少的佳作。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趣味十足,也非常有意义,能够满足当代大学生需求,贴近生活、贴近实际,充分发挥学生创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的同时,能够引领大学生重温党的历史,增强对党的革命传统精神的理解的同时,强化大学生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激励大学生主动承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重任。

  

/图: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