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D-zone街舞课外体育锻炼指导中心联合举办十周年纪念公演

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135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联合D-zone街舞课外体育锻炼指导中心于67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礼堂举办Dzone街舞协会十周年纪念公演,特邀上海师范大学DT舞社、华东理工大学Sodance舞社以及我校showtime韩艺社参与晚会表演。

     公演现场高朋满座,吸引了许多街舞爱好者。公演开始,主持人亲切幽默地介绍了街舞文化,现场气氛热烈欢快,都翘首以盼着接下来的精彩表演。现场绚烂的灯光、富有节奏感的音乐、炫酷灵动的舞姿无一不令人感叹。啦啦操课外体育锻炼指导中心用整齐划一的舞步带来的《Cheer for U》引爆全场,自由式街舞精英队挥洒着汗水带来《蛮会跳舞》掀起了全场欢呼的热浪,震感舞精英队给动感激扬的公演现场带来了震撼灵魂的舞蹈《十只狂小猪》。由D-zone街舞中心带来获奖作品《卖火柴的小女孩》,高度同步的刀群舞赢得了全场热烈掌声。公演的尾声是D-zone街舞中心成员自由发挥的齐舞比赛。队员们纷纷亮出自己的看家本领,自由式街舞、滑步、空翻、单手撑体、震感舞、霹雳舞等各类舞技层不不穷。

通过D-zone街舞课外体育锻炼指导中心十年的不懈努力,街舞文化在校园中的传播从无到有,街舞实力从弱到强,这是众多舞者努力的结果,更是领导老师和同学全力支持的结果。此次公演不仅是庆祝D-zone街舞课外体育锻炼指导中心十周年,更是为传播街舞文化,打造校园街舞品牌。

  

/图: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Dzone街舞课外体育锻炼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