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在第十六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07-20浏览次数:136

711日,“兆易创新杯”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Arm杯”上海赛区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松江校区落下帷幕。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研电赛)是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指导,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电子学会联合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是面向全国在读研究生的一项团体性电子设计创新创意实践活动,是全国高校及科研院所积极参与的主流赛事。

本届研电赛,我校电气学院、机械学院、理学院研究生积极参与,共有7队成员报名参加。我校研究生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其中,马明阳等同学以《基于轻量化多尺度聚合网络的无人驾驶辅助系统》荣获一等奖,吴世豪等同学的《基于视觉与力控融合的智能装配设备设计与实现》、韩文超等同学的《一种多功能家用医疗健康检测系统算法设计与实现》荣获二等奖,温晓、等同学的《基于EAIDK310的视觉导航自动驾驶小车》、吴寅超等同学的《基于光伏发电的智能充电站》荣获三等奖。

我校研究生通过本次大赛,相互交流学习,求真务实,探索真知,在创新创造的道路上勇往直前,为努力成为新时代科技报国的排头兵,为建设创新国家和科技强国贡献智慧与力量。

 

                                                       /图: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