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2021年专业建设成果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8-30浏览次数:139

827日,电气学院在线召开2021年专业建设成果交流研讨会首场交流会,教务处处长王宇红、副处长姜超、曹开田,学院班子成员、各系、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及实验建设项目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位系、教研室主任围绕着各系年初制定的专业建设目标及其推进工作进行了汇报。王宇红处长肯定了各位老师的兢兢业业的敬业精神,对各项工作都有落实表示满意。同时她希望学院能聚焦全院工作,做出专业建设的高度,凝练出高水平的教学成果。同时她对教学案例建设,实验项目更新及学科竞赛促进学生发展和师资水平的提升提出了要求。姜超副院长提出要捋顺教学小成果与大成果的关系,思考学院教学成果的突破口。曹开田副处长也对提升实验室建设的内涵,建立长期稳定的实习基地,和建设现代产业学院提出了要求。

在交流讨论会上,学院各位老师也积极发表了建设性意见,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思考如何提升教学建设的质量。最后荆学东院长对整体汇报和交流做了总结,他表示学院将会总结和凝练目前的工作,并将未来的建设目标写进十四五规划,积极促进高水平的专业建设成果,获得高水平的教学成果奖。

文: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