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见面会及新生家长腾讯会

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119

94日下午2点,电气学院“不忘初心追风逐电筑梦青春”2021级本科新生及新生家长会在图书馆B106顺利举行。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各专业责任教授、新生辅导员、2021级新生及家长参加会议。会议通过本科新生线下参会,新生家长通过腾讯会议观会的形式展开。

大会伊始,播放了学校与学院的宣传片,以激励电气学院学子对学校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自豪感,发现校园的美,助力营造更加良好的校园氛围。随后,荆学东院长致辞并作学院介绍;陈岚副院长解读学生手册以及学生学籍管理相关规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责任教授王步来、自动化专业责任教授李晓斌、电子信息专业责任教授沈希忠、自动化专业(机器人方向)责任教授赵怀林向与会同学和家长阐述了各专业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培养目标和就业背景,并送给同学们一首诗《苔》,花虽然微不足道,只有米粒般大小,但它依然像那高贵的牡丹一样热烈绽放,以此鼓励同学们在大学尽情挖掘自己的潜力,绽放青春光彩。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徐兵以题为《新时期新征程新作为:党史教育与责任担当》为题,向与会同学和家长重点讲述了开展党史教育的重要性和要求、新征程高校党员教师的使命和新时代青年学子的责任担当。刚刚入学的新生们上了大学以来学院第一场生动的“党课”,他鼓励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后,徐书记祝同学们在大学时代:无悔青春,不负韶华。学习进步,学业有成。

 

 

                                                 /图: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