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机械学院联合推进与上海伟星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148

97日上午,电气学院、机械学院在第一学科楼A324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与上海伟星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暨合作签约仪式。上海伟星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毅、人力资源经理程其威、人力资源经理助理朱潇、招聘主管于星月,电气学院副院长陈岚、钱婷婷,机械学院副院长郑刚,两个学院相关专业教研室主任,专业教师以及就业辅导员参加研讨会。

会上,电气学院陈岚、机械学院郑刚与人力资源经理程其威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实习基地协议和产学研协议,并完成授牌仪式。

双方就本科生和研究生的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毕业生实习就业等问题展开了深度的交流。上海伟星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程其威表示欢迎我校学生参观实习,并希望在校企合作的过程中建立完善的制度和流程体系,通过开放式、体验式的培养模式,实现校企共赢。陈岚、郑刚对上海伟星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对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院方表示希望能够就企业课程、引企入教教学案例建设、企业实习、就业招聘、基于项目的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度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和社会输送高质量人才。

上海伟星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专业从事生产经营多种新型塑料管道及功能型复合材料。公司主要产品有PPR管材管件、PE 管材管件、PE-RT管材管件、PB管材管件等,主要应用于建筑内给水管、冷热水管、采暖管、城乡(室外)给水管等领域。公司设备配置完善,技术实力强,是典型的创新型制造企业,先后获得了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名牌等多项殊荣。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又一次深化,对培养应用创新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图: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