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107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于929日在第一学科楼B418如期举行。出席本次国家奖学金的评委为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成员。由院领导班子成员、硕士生导师代表、研究生辅导员、教学秘书和学生代表等组成。参加答辩的同学总共有6名,本次答辩会由钱婷婷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钱婷婷老师介绍了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评选条件、名额分配、评审办法和评审程序,强调评选工作必须公正、公开。随后,6位参评的候选人按顺序进行陈述、答辩,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实践工作能力,学习成绩、科研成果、创新成果等基本情况,回答了评委的提问。评审委员会对候选人的科研实践成果书面材料进行了认真的审查、对答辩情况进行了充分的评议、并进行评分,最终确认2位同学参选2021年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国家奖学金作为国家对品学兼优同学的奖励,首先肯定了这些同学的付出与努力,同时也激励更多同学发扬拼搏精神,鼓舞更多的同学不断努力、不断奋勇向前。希望未获奖的同学可以继续努力,也希望获奖的同学可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将荣誉化为不竭的动力,并开拓未来新的征程!

 

/图: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