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行科研用房签约及研究所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141

20211022日,我校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顺利举行“科研用房签约及研究所授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李健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学院班子成员、各研究所所长、教师代表和实验室中心教师等出席,电气学院院长荆学东主持会议。

在授牌仪式上,李健书记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电气学院一直以来崇尚科学、尊重科学,为群众办实事,通过此次签约和授牌仪式,初步形成了科研人员、研究所和科研用房三位一体的良性循环机制。很荣幸见证了这一盛举,衷心祝贺各位老师在科研和教学方面再创佳绩!

荆学东院长指出:研究所成立和授牌,奠定了电气学院科研发展的基础和框架,青年教师通过加入团队的方式,充分利用研究所提供的平台,深度参与到项目研究和科研建设之中。荆院长鼓励各位老师要敢于提出问题和意见,并承诺学院的科研资源将优先配置给各研究所,重点协调并解决科研过程中的困难。同时指出,各研究所要加强团队间的协作,一致对外,提升学院承接大型项目的整体实力。

徐兵书记代表电气学院党委热烈祝贺研究所的成立,他指出:学院将以研究所为依托,进行重点学科和科研队伍建设,各研究所要加强宣传,大胆与企业合作,在实践中不断发展壮大。并勉励大家做好规划,脚踏实地,一年一小步,三年一大步,旗帜鲜明,光明正大的做科研,使学院科研水平上升到一个新台阶,提升电气学院在学校的影响力。

    会上,依次进行了科研用房签约和研究所授牌仪式。卢建宁等9位教师分别就各自研究所的科研方向、工作基础、目标定位、发展规划及资源配置诉求等进行发言。

 

/图: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