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 担使命 抗疫情 ——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10


众志成城,共同抗疫。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学习抗疫精神。45日,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围绕上海市最新疫情防控精神,运用腾讯会议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通报上海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疫情防控情况,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落实。会议以“同心抗疫 众志成城”为主题,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各支部全体党员均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位党支部书记对上海疫情的严峻形势进行介绍,向全体支部党员传达了党中央对上海疫情的指示精神,会议还组织各位党员同志学习了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赴上海调研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

各参会党员畅所欲言,交流自身的学习心得体会和感受;一线防疫志愿者与支部党员们分享自身的志愿服务经历和体会。每位党员结合自己身边的榜样谈了自己的感想。

疫情防控以来,电气学院各党支部党员冲锋在前,主动承担起了自己的责任。支部党员在关键时刻显示出党员的担当,要将党旗飘扬在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在疫情期间更要不断深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志愿服务过程中,各位电气党员在思想、言语、行动中严格要求自己、锻炼自己、提升自己。

本次会议对与会党员不仅仅是思想上的洗礼,还有精神上的鼓舞。号召各位党员要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给群众做表率、勇于担当,配合、落实好学校的防疫政策和要求,同时给周围人积极、正面的影响。

我们要积极落实习近平讲话精神“坚持就是胜利。深刻认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进一步动员起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持不懈,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发挥作用,深入防控一线,深入群众,积极帮助群众排忧解难。”

同心抗疫,众志成城,申城必胜!


                                                  /图: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