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云端,电气学院分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10

为做好学校党员后备力量的选拔和培养工作,引导青年学生们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411日晚,电气学院分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学院党委副书记钱婷婷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徐兵首讲党课。徐兵书记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回顾和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带领同学们走过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成长史,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的核心和宗旨。


徐兵书记指出积极分子应该深刻了解作为青年的使命和担当,应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最后,徐兵书记简单讲明了我们学院的党组织架构,阐述了党的相关知识,勉励青年学员以最饱满的热情,以最高的质量完成此次培训,把自己锻炼为符合党和人民期望的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 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