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组织召开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分享课

发布时间:2022-05-0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党的青年运动百年历程,引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29日晚,电气学院分党校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分享课,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钱婷婷主持,支部书记和全体分党校学员参加。

分享课上,10篇优秀征文作者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结合党的青年运动百年征程及自身实践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各位参与分享的入党积极分子在疫情封控期间争当“大白小蓝”等志愿者工作。在校园的志愿者同学帮助楼道阿姨,维护核酸检测和食堂就餐秩序,积极投身防疫工作,成为温暖校园的重要力量。将所学的理论知识用于指导实践,微光点点,聚而成炬,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投入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今年正值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为迎接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各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向党组织靠拢,提高自身觉悟,在分享会上表明了铁心向党的决心和无私奉献的觉悟。

会议最后,学院副书记钱婷婷对各位同学的分享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改进建议。她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解了此次活动主题的深刻内涵,肯定了青年群体志愿服务活动的意义,对于国家发展的重大意义。并引用革命先辈李大钊的话“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来激励各位广大青年,希望各位同学能够以此活动为契机,深刻领悟党的精神、党的历史,追求向美向上向善的人生价值,更多展现出自我的风采。同时她勉励参会入党积极分子继续加强自我学习,在疫情期间不落学习、不落作风,努力向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的目标不断努力。

 


                                         /图: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