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行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05-01浏览次数:10

近日,电气学院开展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按期顺利毕业,全院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全部采用线上腾讯会议进行。电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本科生导师代表、企业专家代表组成本届毕业论文评审委员会评委。参与答辩学生共计280人。

会上,答辩组长介绍本次答辩会的答辩要求、答辩程序和评分细则。随后每位答辩同学针对自己的毕业论文做了详细的陈述汇报,包括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成果等方面;答辩专家分别从论文创新点、研究方法、数据结果等多维度对学生进行提问,学生一一进行回答。第一轮答辩结束后,各答辩小组推选出答辩成绩“优秀”和“不及格”学生参加第二轮答辩。第二轮答辩由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主持,对初评成绩“优秀”、“不及格”、重点课题的学生论文进行二次评审,确保了最终成绩的公平、公正。至429日下午,电气学院的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全院280名毕业生通过了毕业设计考核。

经过此次答辩会,同学们对自己的论文中的工作特色和不足之处有了更深的认识,同学们表示会按照答辩意见对论文再次修改,为自己的本科学业画上圆满句号,为未来的工作、学习、科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