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党建搬到“云端”:一次特殊的党员转正大会 与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238


5月8日,电气学院本科生一支部、本科生二支部分别通过“云端相聚”的方式召开了一次特别的党员转正大会与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本次活动共组织讨论了10名党员预备期满转正的问题,并做了一次振奋人心的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徐兵,副书记钱婷婷、学院专职组织员和辅导员、支部党员参加。

云端转正,程序不简。临近毕业季,根据上海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电气学院本次对10名预备期已满一年的毕业生党员召开转正大会,由入党介绍人逐一介绍预备党员的预备期情况,支部党员充分发表意见,支部正式党员通过腾讯会议进行无记名投票。根据投票结果,党员大会一致同意孙浩文等10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

离校教育,重温入党初心由于疫情影响,一些学生党员未能返校,大家都在祖国各地散发着自己的光芒,千里相隔心不离,疫情隔开了大家距离,但是隔不了老师对大家的思念与嘱托,学院党委书记徐兵以自身参加抗疫志愿者的事迹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振奋人心的党课,并对各位党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全体党员将作用发挥在实际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宗旨。学院也在不断健全完善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服务长效机制

青春不散场,未来皆可期。本科生二支部的党员同志连心,使命担当相隔千里共同抗疫,他们一张疫加油”图。希望支部党员同志能在未来的人生征程中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坚定为党、为国的伟大事业不懈奋斗,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彰显共产党员的情怀、温度、力量与精神。


                                        /: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