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2023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启动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10


3月22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第一学科楼A407召开了2023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启动会议,会议传达了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大会精神,部署2023年电气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会议由院长荆学东主持,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监察小组及突发事件应急管理领导小组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荆学东就进一步做好我2023年研究生招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各招生工作小组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履行责任、狠抓落实,同心协力确保复试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实现复试安全、平稳、公平的完成。二要组织到位、保障有利。要认真完善各类技术,强化保障支撑,确保师生健康。对相关人员进行进一步严格审核把关,确保复试安全和质量。

学院书记徐兵提出,要严格复试工作流程,并对复试工作组织管理作出具体要求招生工作小组应对考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的考核严格把关,在考察考生专业素质的同时,加强对考生综合素质的考核。

学院副院长马向华传达了学校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学校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相关政策文件。对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复试纪律进行了深度的介绍与解读,就复试纪律、复试形式、复试内容、时间安排等复试工作做了说明,确保复试工作安全、平稳进行

随后,各招生工作小组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展开了讨论,围绕复试形式、复试时间、考生保障、风险防范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图 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