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0


3月16日下午,电气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图书馆B107举行了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郭娜娜主持,聚焦于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实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与个人成长有机结合,电气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采用书记领学、集体交流研讨的方式加深学习理解。

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中国始终坚持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的外交政策宗旨,致力于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郭娜娜从世界杯中的“中国名片”解读人类命运共同体。“世界杯中的中国名片、人类命运共同体、大学生责任担当意识的培育”三个部分的讲述,通过对中国制造展现的中国智慧,解读“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下的中国贡献,最终希望深化与会同志对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下“为何担当、担当什么、怎么担当”的理性认知,激发大学生将理性认知和情感认同相统一,并转化到行动上来。

最后郭娜娜希望大学生党员可以在学习、志愿服务等方面始终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同时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和贯彻二十大会议精神,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支部党员,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支部党员,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年力量。

 /图:电气学院